去年就想要換個長皮夾了,但在高雄逛來逛去要嘛沒看到喜歡的,不然就是看到時沒錢買,等到有錢時已經賣完了。 這次到台北,烤雞說環亞百貨週年慶,DIESEL牛仔褲在特價,要我陪他去買。 於是,吃完晚餐九點半便衝忙地趕到環亞百貨,走著走著眼看DIESEL的櫃就在眼前了,結果在高雄養成的壞習慣,看到賣皮夾的櫃就要走過去看一下,結果就是莫名其妙地說要買東西的烤雞還沒買,我就先敗家了。果然是萬惡的烤雞,跟著烤雞出門就很容易敗家。 這次敗家的新玩意是ZODENCE的長皮夾,ZODENCE這個牌子我再買之前從來沒聽過,在高雄也沒看到過,不過後來回去後上網查了一下,原來ZODENCE(佐登司)是一個英國的牌子,而且竟然在高雄的新光三越跟夢時代都有設櫃,這兩間百貨公司我逛到快爛了,竟然沒發現,這真是太神奇了。

ZODENCE的袋子跟皮夾的盒子
 ZODENCE長皮夾
還附了一個裝皮夾的防塵套,讓我整個的覺得他們家非常有誠意。 ZODENCE長皮夾
皮夾的外觀長這個樣子。是真牛皮做的,摸起來屬於稍微硬,我比較喜歡這種這樣的皮夾,因為覺得感覺這樣比較有質感,也比較不會爛掉。 ZODENCE長皮夾
右下角的設計,讓它跟其他的一大堆全黑常夾有所區別。ZODENCE是英國品牌,所以有英國人最愛的格紋。 ZODENCE長皮夾
側邊當然也要來點格紋嚕!
ZODENCE長皮夾
裡面也要來一條橫的格紋做裝飾。皮夾的配置則有12格放卡片的地方。 ZODENCE長皮夾
放鈔票的地方則有兩格,兩格中間還有個夾鍊層。
 ZODENCE長皮夾

以上便是這次跟著萬惡的烤雞出門的敗家成果。
以後沒什麼錢時還是不要跟著烤雞去逛街比較好,這樣才不會亂敗家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