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說從八月底回國後,就一直想要看,但一直有事要做,所以一直沒有看,在昨天看完金馬獎後,再次讓我想起要看這部電影,雖然lag了很久,很幸運地沒有被雷到,所以才能被震撼到。

以下有雷

這部片的編劇真是厲害,從一開始的甜美浪漫愛情片,到中間忽然一瞬間讓我以為變成恐怖片了,隨著劇情繼續發展,又讓我以為會變成悲劇,沒想到我又錯了,最後結局是喜劇。因為我是抱著這是浪漫愛情片的心理準備來看的,所以看到一半時我還真的有點被嚇到了。

電影很好看,整體的配樂也很搭,特別是主題曲超好聽的啦!
還有,桂綸鎂超漂亮的啦,是那種讓人看了很舒服、很耐看的漂亮!

附上電影主題曲 - 不能說的祕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