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2008/3/24那週,統一星巴克舉辦10週年紀念慶的一系列活動,其中3/26,27是感恩活動日,全店除飲品外皆8折,3/28則是驚喜派對。 一切的敗家就從買不到下面這個10週年紀念隨行杯開始。

由於太晚得知這個10週年慶的消息,所以知道時已經太遲了,全台灣都找不到10週年隨行杯了,最後只好放棄隨行杯買也是很漂亮的10週年馬克杯。沒想到,由於星巴克8折的魅力實在太吸引人了,我27號早上要報告所以沒辦法在26號感恩活動日的第一天就去尋找馬克杯,只好在第二天27號早上報告完後出去尋找,整個下午,我在高雄連跑五家星巴克也都找不到,最後還是委託呆人在冬山休息站幫我買才買到,為了找隨行杯跟馬克杯,麻煩了呆人好幾次,在此致上無限的感激。

整體設計以簡單的線條為主,咖啡色的線條配合白色的底色,簡單俐落地把在星巴克中可感受到的東西,呈現出來。十週年馬克杯


十週年馬克杯


十週年馬克杯


十週年馬克杯


杯內以咖啡色為底,白色的10代表著10週年紀念。
十週年馬克杯


就在我在高雄的各星巴克尋找10週年馬克杯時,意外地被親切地星巴克夥伴們推銷了剛推出的10週年蝴蝶紀念馬克杯,看了一下,星巴克的設計師果然厲害,二話不說,趕緊買下,以免又發生之前考慮太久導致要買時找不到的窘境。

相較於10週年紀念杯的簡單設計,配合10週年的整體主題設計出來的10週年紀念蝴蝶杯,以蝴蝶為主題,配合多色彩的塗鴉式畫風,非常吸引人的目光。
十週年蝴蝶馬克杯


十週年蝴蝶馬克杯


十週年蝴蝶馬克杯


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,那就太天真嚕XD。回到Lab拿了戰利品給凱珽學長看時,順口說了一句,10週年紀念蛋捲的盒子好漂亮,可是也都被買光了。俗話說的好,言多必失,說了這句話,代表著又要失去一些小朋友了。當天晚上學長在高鐵左營站的星巴克看到了蛋捲,打電話問我要不要買,我想了一下就說好,結果學長才說,還好我說要買,因為他是買完才打給我問我要不要買。於是我又買了10週年紀念蛋捲。

非常有質感的盒子
10週年紀念蛋捲


10週年紀念蛋捲


裡面裝著9種不同口味的蛋捲,蛋捲疊疊樂來一張。
10週年紀念蛋捲


自從發現太晚得知10週年的消息導致買不到的慘劇發生後,我便開始顧定逛PTT的Starbucks版,逛著逛著又發現,10週年紀念蝴蝶隨行卡也很漂亮耶,而且隨行卡是最便宜的東西,於是過了兩天我又去把他帶回來嚕。

精緻地卡套
十週年蝴蝶卡附的卡套


十週年蝴蝶卡附的卡套


十週年蝴蝶卡


以上便是我的星巴克10週年慶敗家全紀錄,下面是其他10週年慶相關物品的照片。

10週年慶的紙袋,非常漂亮。

十週年的紙袋


小姑姑給的驚喜派對送的中杯免費兌換券,也如此漂亮,讓人捨不得用。
10週年驚喜派對抽到的中杯咖啡兌換券


更多照片請見Flick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