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跟高中同學聚會,來到了很久之前就想去看看的維那奇。星期日中午快一點左右到達維那奇II店,人果然很多,運氣很好地裡面還有最後一桌,免去了在大熱天還要做外面的窘境。

維那奇 Coffee. Sandwich Shop



不知道是生意太好,還是動作真的很慢,我們點完餐後,足足等了超過40分鐘我的維那奇炸豬排三明治才來,而另兩位的焗烤就更離譜了。我三明治吃完,大家的飲料也都上了之後,又過了5分鐘左右焗烤才來,讓帶他們來這吃的我整個覺得很不好意思。

抱怨完了,來介紹一下食物吧

我點的維那奇炸豬排三明治我選丹麥麵包搭配,份量很大,好吃。維那奇 - 維那奇炸豬排三明治(丹麥麵包)


就普通的沙拉
維那奇 - 蔬果沙拉


就普通的濃湯,不是我偷懶不想形容詞,是真的就普通的濃湯嘛!其實我沒有點,這都是我同學告訴我的XD
維那奇 - 濃湯


據同學們說,吃起來還OK就是吃多了會口渴維那奇 - 奶汁香草嫩雞焗螺旋麵


這個我就有喝了,一開始喝就覺得有一個我覺得怪怪的味道,另一位也點這個的同學倒是說還好,不過喝到最後冰塊融化後,我覺得好像在喝沒味道的奶茶=.=",結論,我覺得不好喝。維那奇 - 太妃拿鐵咖啡


MENU供大家參考
維那奇 - MENU



整篇看起來好像不值得再去,可是看在它的三明治很好吃的份上,再加上之前看到別人PO的食記,早餐好像很棒,應該還會再來嘗試看看早餐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