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出發沒什麼塞車的狀況下,到了苗栗縣的南庄,這邊也是有一些老舊的建築物可以參觀,像是郵局呀,還有桂花巷等,路上試喝了桂花釀,很好喝,不過有點貴便做罷,沒想到逛了一圈,在別的地方看到人家在賣很便宜,便買了好幾罐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南莊買的桂花釀
逛完買完肚子也餓了,這邊有名的是是手工麵,問了一下當地人,好吃的店在桂花巷裡,我吃的是板條肉羹還蠻好吃的。
 桂花巷麵店-肉羹板條
接著前往上次全家出遊我沒跟到的北埔,到了那邊其實東西也差不多,試吃了一些餅,我覺得還是淡水那邊的三協成餅店好吃呀。都來到這邊當然要喝一點擂茶,便去要了一杯來試喝,不過我覺得擂茶太濃稠了,不是很喜歡。這裡實在是沒什麼東西呀,沒待多久便離開了。 為了先把行李放到小羊那,便到了新竹市,放完行李後,首先去吃了石記魚丸,我喝的是綜合湯,裡面有兩顆包餡魚丸還有一堆骨仔肉,都很好吃,特別是他的湯,真是超好喝的呀,這麼豐盛的一碗只要50元。
 石記魚丸-綜合湯
接著又前往黑貓包,一吃之下,天呀,怎麼可以有這麼好吃的肉包,皮薄肉多,咬下去還會噴汁,他的肉餡跟一般的肉包的肉餡不太一樣,我也不太會形容,總之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肉包了,不過也許有些人會覺得他有點油就是了。除了黑貓包,當然也不會放過他旁邊的鴨肉許,打從我暑假上來新竹玩,張嘟嘟就一直跟我說來新竹要吃鴨肉許,這次終於讓我歹到機會吃啦,買了一盤肉,他的肉好好吃唷,跟一般的吃起來口感不一樣,好吃! 晚上提早到了台北,時間有限,青羽便帶我去三重夜市吃小吃,已經吃了整天的我,看到一堆吃的,當然還是要繼續奮戰呀XD,於是又吃了雙胞胎、花枝丸、一大堆串燒,還有花枝羹,這花枝羹好吃,不過我不太清楚確切地位置。 面交完鏡頭又買完包包後,回台北車站,再等好心地嘟嘟人跑來跟我們碰面聊一下天拍一下照片時,還沒吃飯的烤雞跑去車站的爭鮮買壽司,真是便宜,橘標的一個五元,其他的十元,又口饞買了兩個來吃。 到了新竹小羊那後,吃著鹽酥雞配著烤雞帶來的Prime Blue whisky,計畫著明天的出遊,結束了這一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