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忽然收到驚喜的簡訊,佩蒂說她來高雄人在學校而且還帶著海德堡城市馬克杯,趕緊跑下去管院跟海德堡城市馬克杯見面,喔,不對,是見好久不見的佩蒂,順便拿海德堡城市馬克杯。在此特別感謝佩蒂特別從德國幫忙帶海德堡城市馬克杯回來,雖然不是原先預想的法國的隨行杯,但是有海德堡城市馬克杯我也是非常非常開心的^__^

海德堡城市馬克杯是我的第一個國外的城市隨行杯(以真的在我手上了為準),沒想到第一個國外的CityMug竟然是在如此遙遠的德國呀,是我很想很想去的歐洲呢!

那來簡略介紹一下海德堡(Heidelberg)好了,真的很簡略唷,這只是我在網路上能找到關於海德堡的一些資訊,要瞭解詳細完整的,還是請洽在那邊住了一段時間的佩蒂。Heidelberg位於德國境內的Neckar河畔,海德堡除了有位於半山腰的海德堡城堡(Heidelberg Schloss)外,還有著名的海德堡大學(Reprecht-Karl Universitat),詳細可看這裡這裡還有這裡的介紹。另外,這邊有360度全景圖可供欣賞。看完照片,海德堡還真是漂亮呢,好想去唷!

Heidelberg CityMug



海德堡城市馬克杯上面的圖樣是從老橋(Alte Brucke)的北岸往南岸的海德堡城堡看過去所呈現出來的景點,我猜這個角度應該是遊客以及攝影師非常愛的角度吧,一眼望去好幾個著名的景點皆在眼前。

圖中的建築物就是海德堡城堡(Heidelberg Schloss)

Heidelberg CityMug



這張圖中的橋則是老橋(Alte Brucke)

Heidelberg CityMug



Heidelberg CityMug



Heidelberg CityMug



海德堡城市馬克杯當然要是德國製嚕。(那為什麼台灣跟台北城市馬克杯都是泰國製的=.=")

Heidelberg CityMug



裝的杯子的紙袋,好聖誕節的感覺呀!(看到雪就想到聖誕節XD)

海德堡星巴克的紙袋


海德堡星巴克的紙袋


海德堡星巴克的紙袋



我想這個紙袋應該是跟著杯子一起從海德堡來到台灣的吧!你說我怎麼知道,因為紙袋底端有寫嘛XD

海德堡星巴克的紙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